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庆公务员考试   
安庆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安庆怀宁县综治中心招聘8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2-22      来源:怀宁县政府网
【字体: 】              

  怀宁县综治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简章


  怀宁县综治中心是全县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指挥调度机构。根据《怀宁县综治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怀办发〔2017〕36号),结合工作需要,决定由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第三方购买服务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透明、平等竞争、德才兼备、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根据怀办发〔2017〕36号文件,拟招聘10人,本次招聘8人,另2名通讯运维技术人员因工作需要待后公开招聘。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怀宁县境内有固定居所;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为 35周岁以下(1983年2月12日以后出生);


  6.服从县综治中心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调配;


  7.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8.严守工作秘密;


  9.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同等条件下,中文、新闻、文秘等相关专业及取得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以上证书的优先聘用;


  10.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6.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职在岗人员、因违反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规章制度被开除或辞退的人员。


  四、报名事项


  1. 《怀宁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招聘简章》经核准后于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4日在县政府网、第三方网站(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ahhfxx.com在线公告)进行持续发布。


  2.报名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5日(除2月13日、14日、15日、16日、17日外,其余时间均可报名),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至5:30。


  3.报名地点:怀宁县高河镇独秀大道北020号怀宁县科技创新中心大厦八楼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4.咨询电话:0556-5105445 5159366 5159045


  联系人:人事部杨经理13855643569


  5.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固定居所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个人简历表两份、近期白底免冠二寸照片6张。报名时填写报名表格。


  6.招录工作由第三方负责实施。


  五、招考方式


  采取笔试、计算机操作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三项成绩合成为考试总成绩。


  (一)笔试(成绩30分):笔试科目为公文写作;


  (二)计算机操作(成绩40分):办公软件运用、文字录入;


  (三)面试(成绩30分):面试人选原则上根据招聘计划数依笔试、计算机操作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


  笔试、计算机操作、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及复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复核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递补程序如遇成绩并列情况按此规定。


  (一)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复核:1、对报考人员及直系亲属是否有犯罪记录进行审查;2、对报考人员“德、能、勤、绩、廉”和报考资格等方面进行考察。复核工作由县综治中心办公室组织实施。


  因体检或复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体检、复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怀宁县政府网、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公示3天。


  八、聘用及待遇


  (一)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第三方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二)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政府按每人每年4万元标准保障(含五险、绩效工资、加班费、劳务管理费、工会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三)聘用人员食宿自理。


  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2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