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池州公务员考试   
池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池州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27      来源:池州市先锋网
【字体: 】              
  关于池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池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后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人选: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基础体能测试)入围人员和非人民警察职位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资格复审安排: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现场提交资格复审材料,报考非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线上提交资格复审材料。
 
  1.人民警察职位(150059、150060、150061、150062、150063、150064、150065、150066、150067、150068、150069、150070、150071、150090、150091)
 
  时间:2022年7月29日(周五)8:30—14:30
 
  地点: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池州市贵池区清风西路129号)
 
  考生须准备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非人民警察职位
 
  时间:2022年7月30日(周六)17:30前
 
  面试入围人员填写《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3),与其他资格复审所需材料一并发至指定邮箱(附件2),所有材料均需提供清晰彩色扫描件(原件扫描),按照顺序一项一页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统一为“职位代码+报考单位+姓名”(如“150081池州市人民检察院张三”)。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后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
 
  4.学历(学位)证书;
 
  2022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需盖章,证明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个人学业完成情况、是否按期毕业等事项)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2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2022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须由定向或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需盖章,并经所在院校同意盖章)。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交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5.报考职位有其他要求须提供的材料:
 
  (1)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人员(简称“大学生村官”),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提供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考核表);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考核表);
 
  2022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需主管部门盖章)、退役证明材料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石台县事业编制人员报考石台县“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提供所在单位在职证明。
 
  安徽籍报考者参加外省服务项目的,须提供高(中)考录取时为安徽户籍或《招考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安徽省内的证明材料。
 
  (2)退役士兵报考乡镇机关人武专干职位(150017、150033、150049)、石台县“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150040、150043、150048)、特警特殊职位(150090、150091)的,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需主管部门盖章)、退役证明材料。
 
  (3)报考要求为“中共党员”职位的,须提供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4)报考“面向本市(县)户籍人员”职位的,须是高(中)考录取时为池州市(石台县)户籍或《招考公告》发布前户籍已迁入池州市(石台县)。以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材料认定。
 
  (5)报考“应届毕业生”职位的,属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属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士兵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附件4)等材料。
 
  (6)报考“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职位的,提供相关证书。已通过考试,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可凭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需盖章)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7)报考“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职位的,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需盖章);自主创业的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体能测评
 
  人选: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时间:2022年7月30日(周六)上午
 
  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东门,虎泉路)
 
  人民警察职位确认复审合格的人员,资格复审现场缴纳体能测评(基础体能测试)费用55元,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基础体能测试通知书)、《体能测评须知》(基础体能测试须知)。
 
  报考有专业要求职位且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入围人选,免体能测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和本人免测申请。
 
  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按规定时间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面试
 
  面试缴费:
 
  人民警察职位通过体能测评的人员(特警特殊职位第一阶段总成绩入围的人员),请于8月1日(周一)17:3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
 
  非人民警察职位确认复审合格的人员,请于8月1日(周一)17:3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成功的视为确认成功,取得面试资格。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成功,将按程序进行递补。
 
  面试通知书打印: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请于8月3日(周三)21:00后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面试时间:
 
  2022年8月6日(周六)、7日(周日):市县级职位;
 
  2022年8月7日(周日)、8日(周一):乡镇级职位。
 
  四、体检
 
  计划于2022年8月10日(周三)组织体检,体检确认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在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基础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考录环节时,需佩戴防护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5),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现场。
 
  2.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按照要求做好后续准备工作。
 
  遇特殊情况,本通知内容有关事项需要调整补充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密切关注池州先锋网、“池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566-2088790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66-3393890、3388865
 
  特此通知。
 
  池州市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