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安徽滁州明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招聘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8-08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字体: 】              
  明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解决我局工作人员不足问题,经市人社部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为毕业24个月内的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土木类、路桥工程或工程管理类等工程相关专业。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5.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基本条件,属于就业援助对象,服从工作安排。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7日-8月18日,(周六周日除外),每天上午8:00一11:30,下午15:00一17:30。

  2.报名地点:明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办公室(市人防指挥中心大楼7-9办公室)。咨询电话:0550—8039279。

  3.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照片,填写《明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会同市人社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面试

  1.面试工作的组织。面试工作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实施。

  2.面试人员的确定。原则上按照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面试的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5.考试成绩计算。以面试成绩为准,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网站公布。

  (四)考察

  根据考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被考察人员。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对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考察工作结束后,经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网站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市住建局党组研究聘用,分配到相关岗位工作,并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人员管理和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与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聘用人员劳动报酬为2000元/月(含公益性岗位补贴)。办理职工养老、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

  五、纪律要求

  1.招聘工作期间,在发出考试及其他通知的规定时限内,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2.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凡在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空缺岗位,顺延聘用下一名人员。

  3.从事招聘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回避关系的应实行回避。对应回避而不回避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本公告相关事项由市人社局会同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明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安徽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