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滁州定远县招聘交通协管员1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6-13      来源:定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公告

  为加强我县道路交通管理,根据上级领导部门指示,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辅助人员16名(男性),补充到交通管理岗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体检、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公开招聘。

  二、招录名额

  共招聘16人(男性)

  三、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2、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本县户口;

  3、年龄18—35周岁(1982年06月20日—2000年05月20日期间出生),男性,身高1.65米以上;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

  5、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公告

  在定远县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7天。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8年06月20日至22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3、报名地点: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业园区方井王社区1号楼201室)。咨询电话:4032129

  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交1寸免冠照片3张。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并现场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见附件)。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局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按每科45元交纳考试费用。

  保安公司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可取得笔试资格。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及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1、笔试

  (1) 内容:法律基础知识、时政知识和基础文化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

  (2)时间:6月29日上午9:30至10:30。

  (3)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6月27日至28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按时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在招考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及取消其招聘资格。

  2、面试

  (1)面试工作的组织。面试工作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2)面试人员的范围。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2: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的形式和程序。分组别面试,采取问答、体能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聘用。

  3、考试总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定远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依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依次以退伍军人、学历高者优先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

  面试和考察工作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县保安公司具体组织实施。体检、面试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缺额按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1900元/月(含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纳部分)。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缴费比例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办理。

  附件:报名资格审查表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