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滁州明光市直机关选调工作人员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1-26      来源:明光先锋网
【字体: 】              
  2020年明光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规定,为充实市直机关工作力量,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2020年市直机关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选调科级以下公务员7名(详见附表1)。

  二、报名人员范围

  本市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不含科级)公务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 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以后出生);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 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 按照有关规定,未征得单位同意的;

  4. 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11月25日在明光先锋网、明光市政府网等相关网站统一发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及职位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人员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3. 资格审查。由市委组织部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和职位具体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参加公开选调。

  (三)比选

  比选采取量化评分的方式。报名结束后,由明光市委组织部依据资格审查合格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量化评分(评分细则由明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开始前研究确定)。

  (四)考察

  比选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选调职数等额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明光先锋网、明光市政府网上公示拟考察对象的人员名单。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各选调单位实施考察,全面了解报考人员岗位匹配性、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等方面的情况。综合考察时,对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五)公示

  经明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明光先锋网、明光市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无不良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由相关单位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和监督

  公开选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的监督,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标准条件、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选调过程中,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选调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明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0-8022936

  监督举报电话:0550-12380-8

  附件:




  明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