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滁州公务员考试   
滁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国考安徽滁州考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1-26      来源:滁州市先锋网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徽省滁州考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滁州考区笔试工作将于2022年12月4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国家和安徽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请考生提前申请“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不去国(境)外和疫情高风险地区,减少社交活动,不聚集、聚餐、聚会等,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2.考试当日,考点入口处设置测温扫码点,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首场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现场查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上三项均无异常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3.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来(返)滁落实7天居家隔离,无居家隔离条件者在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提供第1、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7天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最近1次应为考试前24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尚未解除管控的;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安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异常且风险未排除的;有发热(体温异常≥37.3℃)、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
 
  5.考试当天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6.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7.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滁州先锋网(https://www.czxfw.gov.cn/)、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chuzhou.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9.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本告知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本承诺书,视同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50-3025098
 
  考务咨询电话:0550-3022253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