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阜阳颍上县人民法院招聘3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7-20      来源:颍上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颍上县人民法院2018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司法辅助人员,其中:聘用制书记员20名、聘用制司法警察10名(男8名,女2名)。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在县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由颍上县人民法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实施。主要按照制定招聘计划、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笔试、书记员计算机能力测试和法警体能测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本次招聘工作所有通知事项在颍上县人民政府网www.ahys.gov.cn、安徽省颍上县法院网http://ahysxfy.chinacourt.org、颍上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ahysxrmfy发布。


  二、招聘条件


  (一)聘用制书记员20名


  1、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司法工作,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无酗酒和吸毒史,家庭成员无重大政治问题;


  2、年龄条件: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至1998年7月31日期间出生);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


  4、学历条件: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计算机的基础知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5、在本地有固定住所。


  (二)聘用制司法警察10名(男8名、女2名)


  1、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司法工作,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无酗酒和吸毒史,家庭成员无重大政治问题;


  2、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至2000年7月31日期间出生);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男性身高在1.75 M以上,女性身高在1.65M以上,双眼裸视在4.8以上;


  4、学历条件:退伍军人需具备高中以上学历,非退伍军人需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5、男性报考的,必须为退伍军人,女性报考的需为退伍军人、公安警察院校大专学历以上毕业生或大专以上学历的体育类专业毕业生;


  6、在本地有固定住所。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于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3日(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携带报名表、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家庭成员页)2份和近期蓝底彩色免冠1寸同底照片6张,到颍上县人民法院(颍上县管仲大道西段777号)一楼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须提交的材料装订顺序:


  1、《颍上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表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各贴上近期蓝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1张,同底4张附后,报名表及同底照片电子版备注姓名后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ysxfyzzc@126.com);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2份,退伍证(报名聘用制司法警察人员提供)原件、复印件2份;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4、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所有家庭成员页)2份;


  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参加报名和资格审查,至2018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领取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报考人员实时关注本次招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由本人按通知时间领取,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


  (一)聘用制书记员岗位考试分为专业基础知识笔试、计算机能力测试


  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和综合知识。


  计算机能力测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计算机文字录入速度。根据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计算机能力测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聘用制司法警察岗位考试为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和体能测试


  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和综合知识。


  体能测试。报考聘用制司法警察岗位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能测试。根据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体能测试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见附件)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体检与考察


  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根据考试成绩(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40%+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60%计算)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聘用制司法警察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在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入围体检考察的人员放弃资格的,按笔试成绩排名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聘用制书记员以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排名,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相同的,以文字录入速度成绩排名;聘用制司法警察以体能测试1000米成绩排名。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须知,将在本次招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通知,请各位报考人员实时关注,凭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束后,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体检人选缺额时,按考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主要了解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学习及社会表现等情况。不符合考察条件或者放弃资格的考生,按照考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本次招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颍上县人民法院拟聘用司法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待遇


  参照我院在岗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工资待遇,购买社会保险,提供工作制服、工作餐。


  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期限内,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在聘用期内违反《颍上县人民法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等规定或者违纪违法的,可随时解聘。每年进行年度考核,合同期满因工作需要且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咨询电话:0558-4453216、4455687。


  监督电话:0558-4453211。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招聘期间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点击下载>>>


  颍上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体能测试标准


  颍上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


  颍上县人民法院


  2018年7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