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阜南县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专项选岗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09      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安徽阜阳阜南县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专项选岗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县开发专项岗位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选岗工作,根据《阜南县开发专项岗位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选岗方案》(南开发专岗组〔2019〕2号),现将选岗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岗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自愿选岗原则。


  3.现场选岗原则。


  二、选岗时间:由于选岗人数较多,选岗分两天进行,量化得分前201名的第一天选岗,量化得分在202—450名的第二天选岗。具体安排是:2019年8月13日上午8:00—12:00,1—106名的人员选岗,下午2:00—6:00,107—201名的人员选岗;8月14日上午8:00—12:00,202—322名的人员选岗,下午2:00—6:00,323—450名的人员选岗。每位选岗人员的具体选岗时间安排见“阜南县2019年开发专项岗位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拟选岗人员及具体选岗时间”。


  三、选岗地点:阜南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


  四、选岗办法


  1.在阜南县政府网(http://www.funan.gov.cn)公开窗口中的人社局和退役军人局的公告栏、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公示栏提前发布选岗公告,并公示岗位名称、拟选岗人员及具体选岗时间、选岗人员须知等,选岗现场制作展示板。


  2.根据量化得分,从高到低依次由选岗人员现场自愿选择岗位,分数相同的依次按照“参战参试退役士兵、转业志愿兵、转业士官、其他退役士兵”的类别顺序进行选岗。同类别人员分数相同的,当场抽签确定选岗顺序,并由选岗人员当场签名确认。由于从第433名起,连续出现18位同类别人员分数并列(均为12分),拟选岗人员暂时确定到第450名,但是选岗时第433至450名的人员待上述各分数段人员选岗结束后,根据剩余岗位数,当场由该分数段人员等额抽签确定选岗顺序,未抽到选岗顺序号的不能选岗。


  3.选岗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不得多选。


  4.每人选岗时间限2分钟,2分钟内未选择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选岗机会,取消选岗资格,同时按顺序安排下一名人员选岗。


  5.选岗原则上不得由他人代理,如本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参加选岗的,可委托他人代理选岗,被委托人须持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事前向工作人员报告,征得同意后方可代理选岗。


  6.选择城管执法协理员岗位的,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即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以档案记载为准)。


  7.每位选岗人员选岗后,由本人(或代理人)在《选岗结果登记表》中签名确认,岗位选择后不得更改,完成选岗后须及时离开选岗现场。


  五、有关要求


  1.选岗前选岗人员须在阜南县政府网(http://www.funan.gov.cn)公开窗口中的人社局和退役军人局的公告栏、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公示栏或者在选岗现场展示板上认真查阅选岗公告、岗位名称、拟选岗人员及具体选岗时间、选岗人员须知等,提前查询自己的具体选岗日期和选岗时间,确定选择岗位意向,确保按时参加选岗。不在本次选岗时段的,不得进场。


  2.参加选岗的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工作人员凭工作证进场,否则不准进场。


  3.选岗现场所有人员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状态,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和纠缠,自觉保持现场秩序。


  4.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选择管执法协理员岗位的人员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


  5.同类别同分数人员选岗号签要提前制作,并加盖有关印章。


  6.选岗人员抽签确定选岗顺序的,选岗时要携带号签,并由工作人员现场收回查验确认后方可选岗,使用过的号签当场销毁,不得重复使用。


  7.选岗现场全程录像,并请县纪委监委人员全程监督。


  8.选岗结束后及时在阜南县政府网(http://www.funan.gov.cn)公开窗口中的人社局和退役军人局的公告栏、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公示栏公示选岗结果。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退役军人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行解释。


  咨询电话:0558-2877610


  监督电话:0558-2877663


  附件1:岗位表.xlsx


  附件2:拟选岗人员及具体选岗时间.xlsx


  附件3:选岗人员须知.docx


  阜南县开发专项岗位扶持退役军人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