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袁集人民政府村级储备干部招聘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2-27      来源:阜合产业园区袁集镇先锋网
【字体: 】              
阜阳市袁集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级储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实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总体水平,我镇决定公开招聘6名村级储备干部,其中3名从退役军人中选取,3名面向全镇。结合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村级工作人员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依法办事原则。

  二、招聘职数和条件

  此次公开招聘以镇单位,共招聘6名村级储备干部,工资享受村两委副职待遇,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员分配。

  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4、户籍为袁集镇,其中3名退役军人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下,近两年内退役,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名面向全镇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5、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6、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正被立案调查的;

  2、受到党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热衷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4、不能在任职地工作的;

  5、提供虚假信息的;

  6、其他不适宜聘用的情形。

  三、招考程序

  (一)个人报名

  2020年1月5日前,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照2张,并填写《袁集镇招聘人员报名表》,到镇组织办报名,每位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笔试

  1、笔试采取机考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党在基层的政策法律知识、公文写作、计算机常识等。本次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

  2、笔试时间,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记载为准。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在袁集镇先锋网公布笔试成绩。所有招聘职位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自身原因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3、若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岗位招聘数,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当天所有面试考生面试成绩的平均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四)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五)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1、面试后,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入围考察体检人员,若综合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低取舍。

  2、考察组采取与党组织负责人、村组干部和群众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

  3、体检工作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4、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决定取舍),等额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确定人选

  1、拟聘用人员在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将拟聘人员的正式名册报颍州区有关部门同意后,镇与拟聘人员签定聘用协议,办理任职手续。

  2、待遇:新录用人员享受村两委正职干部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报名及咨询电话:0558—2700060

  监督电话:0558—2700056

  2、查询网站:袁集镇先锋网

  特此公告!


  袁集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