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市袁寨镇招聘卫生计生专干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10-15      来源:颍东区袁寨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阜阳市袁寨镇关于公开招聘卫生计生专干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袁寨镇卫生健康公共事业发展,规范村(居、社区)卫生计划生育干部的选拔、聘用、管理,结合我镇实际需求,现面向我镇公开招聘村级卫生计生专干(女性)2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内容:

1.原则: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报名条件:(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女性(198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中专(高中、技校)及以上学历,具有袁寨镇户籍;(2)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热爱计生工作,工作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3)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且服从分配;(4)有一定的写作基础,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5)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正被立案调查的;

(2)受到党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热衷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6)提供虚假信息的;

(7)不能在任职地工作的;

(8)其他不适宜聘用的情形。

3.招聘程序和报名方法:

(1)报考人员携带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无违法犯罪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袁寨镇卫计办进行现场咨询报名,填写报名表(一式2份),交本人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2张,此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2)由乡镇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凡在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考试资格。(3)考试由袁寨镇组织实施。本次考试的比例不低于3: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计划。考试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技能测试主要是考核计算机操作技能,面试主要是考核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4)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照60%、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高低分顺序,确定各招聘岗位进入考察人员。对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将采取组织面试的方式确定进入考察环节。由袁寨镇组织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有无违法违规现象等。(5)对考察不符合要求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本岗位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6)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者,签订卫生计生专干聘用合同,参加上岗前培训。

4.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2000元(含社保个人缴纳部分);

(2)绩效工资:每月300元,具体绩效考核办法由袁寨镇卫计办制定;

(3)社会保险: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个人承担部分自行负担)。

(4)聘用期限:袁寨镇卫计办负责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三年,人员聘用到村级卫生健康服务站工作。在合同期内对违反用人单位相关规定及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期满后可根据实际情况续聘。

二、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5日

三、报名地点:袁寨镇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袁寨镇政府一楼组织办)

四、联系方式:15856793696(冯主任)、0558-2708023

五、详情公告及报名表见颍东区袁寨镇先锋网通知公告专栏(http://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ydyzxfw)

本招聘简章由袁寨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颍东区袁寨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