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统筹试验区招聘乡村振兴专干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8-22      来源:颍泉区颍泉城乡统筹试验区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阜阳市颍泉区统筹试验区关于招聘乡村振兴专干的公告

 

因人事变动调整,为配齐配强乡村振兴队伍,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储备人才,计划面向社会招聘乡村振兴专干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原则

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原则:一是党管干部原则;二是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三是民主集中制原则;四是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五是村推荐、试验区考核、区备案原则;六是考察考核、动态管理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1人。

三、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热爱基层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原则上为常住在试验区四村人员,方便工作。

2、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后出生);

3、能熟练操作电脑;

4、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有下列情况之一人员,不得报名:

1、受开除党籍处分,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正在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2、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聚众赌博,或利用宗派势力甚至黑恶势力等干预农村正常工作的;

3、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程序,煽动、组织或参与非法集体上访、越级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

4、不符合其他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规定的。

四、人员待遇

按照区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专干待遇执行。

五、基本程序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从2022年8月20日至8月23日,报名地点在试验区党政办。报名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近期同底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应聘相关资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由试验区党工委抽调有关部门人员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进入资格审查人员的学历、年龄、违法犯罪、个人征信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

(三)考试考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共100分。面试人选根据录用计划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2: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由试验区党工委统一组织,对通过的人员进行综合面试考察,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0%、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试验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考察组,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考察初步人选政治思想、品行道德、家庭生活等方面表现情况,考试和考察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四)公示。经笔试、面试、综合考察侯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逾期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六、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试验区先锋网等网站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2、本次公选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教材。

3、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试须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4、未尽事宜请咨询试验区党政办。

咨询电话:0558-2781098(试验区党政办)

监督电话:0558-3156009(试验区纪工委)

附件:统筹试验区乡村振兴专干岗位招聘人员申请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