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阜阳公务员考试   
阜阳公务员考试
安徽阜阳颍上县殡仪馆招聘驾驶员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9-16      来源:颍上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颍上县殡仪馆招聘驾驶员公告

 

为保障殡仪接送公务用车出行需要,打造安全、顺畅的殡仪公务用车环境。根据工作需要委托安徽爱立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殡仪接送公务车辆驾驶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公开自愿报名,择优招聘。

二、招聘数量

1、接送殡仪公务用车人员6名。

三、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技术过硬,遵纪守法,作风优良。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4、持有正式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型及以上,驾龄3年以上(含3年)。

5、年龄在22周岁-45周岁,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可视情况放宽到50岁,经验丰富者优先录取。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司勤岗位限制的相关缺陷。

7、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交通责任事故,是指该驾驶员在事故责任认定中负有同等或者以上责任的交通事故),及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违规记录。

8、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

9、户籍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吸毒行为记录证明(驾驶人系外省籍的,由户籍地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相关证明)。

10、符合上述条件的,将依次按照从业经验,年龄、驾龄,文化程度事故记录等优先择优录取。

四、招聘程序

招聘主要程序分为发布公告、组织报名、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六个环节,招聘工作由安徽爱立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由颍上县民政局全程参与。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 年 9 月20 日上午9:00-下午17:30

2、报名地点:颍上县迎宾大道151号(颍上雷克泰连锁酒店2楼205)。

3、联系号码:13305689516。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家庭户口簿、学历证明、驾驶证原件和两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2)参加招聘的人员报名时应首先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上述证照及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供工作人员审核确认。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全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

(1)符合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自行体检。

(2)体检合格表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9:00到11:30分之间交到颍上县民政局门口办事处。

(三)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考察,政审内容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和其主要社会关系。体检、政审合格后人员不足的,按符合招聘条件的择优政审补位。

(五)公示

对政审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六)聘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接到通知后进入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二年),期满优秀者优先办理聘用手续,落实相关待遇。

颍上县殡仪馆

2022年9月14日

附件:驾驶员招聘报名登记表.xls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