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合肥肥东县人民政府招聘公职律师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16      来源:肥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安徽合肥肥东县人民政府招聘公职律师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肥东县人民政府公职律师办公室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公职律师,为县政府及其部门、乡镇(园区)涉法涉诉事务提供法律服务。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忠于宪法,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具备与履行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素质;


  2.具有公职律师资格;


  3.属于本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4.热心为政府和社会提供法律服务,实际处理过一定数量的行政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5.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在不影响自己在本单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法律服务职责。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8月16日至8月23日,报名地点在县司法局。报名时需提供: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公职律师工作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 2寸同一底片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近照3张;4.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及推荐意见;5.提供两份证明实际处理过行政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的材料。


  (二)择优选定。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确定拟聘人选,报县政府审定。


  (三)聘任。符合聘用条件的,颁发聘用证书。


  三、相关说明


  公职律师为县政府及其部门、乡镇(园区)涉法涉诉事务提供法律服务,根据提供的法律服务疑难复杂程度、服务周期长短、工作付出多少等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的办案补助,并按照有关规定报销差旅费等费用。


  联系人:宋静;电话:0551-67711360.


  肥东县司法局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