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合肥肥东县招聘政府法律顾问2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16      来源:肥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安徽合肥肥东县招聘政府法律顾问20人公告


  为建立法治智库,发挥法律顾问在推进依法行政中的专业作用,更好地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肥东县人民政府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工作范围


  招聘人数:20人,其中法学专家3名、专职律师17名。


  工作范围主要包括:


  (一)为县政府及其部门重大决策提供合法性论证意见;


  (二)为县政府及其部门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提供法律咨询;


  (三)为县政府领导履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处理涉法信访事件;


  (四)参与县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审查,提出法律意见;


  (五)参与政府合同的协商、起草、审核、修改文本或提出法律意见;


  (六)参与县政府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调解或仲裁等案件的办理;


  (七)参与县政府重大法律事务的办理,提出法律意见;处理县政府交办的专题咨询调研、社会风险评估等法律事务。


  二、受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思想政治素养良好,未曾受过刑事处罚和纪律处分。


  (五)实际处理过一定数量的行政诉讼和非诉讼业务。


  (六)未在两个以上政府机关担任法律顾问。


  (七)高校及研究机构的法学专家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八)专职律师须正在执业,并具有连续5年以上执业经历;熟悉行政法律法规,在本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对于曾担任党政机关法律顾问或获得“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或曾在省、市电视台案件点评栏目作特约嘉宾者,以及担任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或者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者,予以优先考虑。


  三、工作方式:兼职。


  四、报名程序


  报名接受网上报名和邮寄、递送三种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17时30分止。


  1.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


  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肥东”门户网(网址http://www.feidong.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肥东县政府法律顾问报名表》1份,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粘贴近期一寸照片。


  2.递交个人资料


  应聘者经所在单位同意后,须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称)、任命(聘任)职务文件、律师执业证书等复印件(扫描件)各1份,递送或邮寄至肥东县司法局宋静收。


  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后,将逐一核实其资料信息。无论是否聘任,所有资料不再退还。


  五、聘任程序


  为保障聘任工作有序进行,广揽英才,将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制定招聘程序细则。拟聘用人选将在“中国?肥东”门户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定正式聘用人员后,颁发聘书,聘期两年。


  选聘联系人:宋静;咨询电话:0551-67711360。


  附件:《肥东县政府法律顾问报名表》


  肥东县司法局


  2019年8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