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安徽合肥工业大学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11-17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字体: 】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团队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科研能力和水平,团队设立科研助理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团队科研助理岗位人员。

一、招聘条件

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并具有承担相应岗位工作必需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数

相关专业

1

智能数字系统架构设计师

理工类

2名

车辆工程、汽车电子、通信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电池系统研发专家

理工类

2名

电化学或者材料学及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3

新能源材料专家

理工类

2名

电化学或者材料学及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二、招聘程序

1.申请报名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一人限报一个岗位类别,服从团队分配。

应聘者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发送至dingjianxun@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应聘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姓名”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命名。

2.资格审查

团队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核。

3.团队考核

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个人面试成绩平均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确定拟录用人员:按照应聘者面试成绩平均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最后一名有数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平均分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分布。

4.公示录用

在学校三立苑一楼对拟录用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三、人员管理及待遇

1.科研助理岗位为人事派遣性质,拟录用人员与人事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2.团队为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团队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五、联系方式

电话:1595509086

邮箱:dingjianxun@hfut.edu.cn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