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合肥长丰县卫健系统部分单位招聘驾驶员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1-10      来源:合肥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字体: 】              

长丰县卫健系统部分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长丰县卫健系统部分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2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长丰县卫健系统部分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岗位表》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热爱卫生事业;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和传染疾病。

年龄条件中“45周岁及以下”为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考核、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考者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9:00至1月20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录聘资格。

2.报考人员须于1月 21日12:00前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初审结束后,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达到3:1方可进入下一环节,不满上述比例要求,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具体工作安排以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发布通知为准。请考生成功报名后持续关注个人初审结果及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通知。如因考生自身疏忽,导致错过各环节时间,考生后果自负,报名平台及招考单位不承担责任。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按照上述比例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复审。被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中国人民银行提供的个人征信报告一份;

④1寸照片2张;

⑤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

⑥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本人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供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的承诺书1份;

⑦本人户口薄原件,并提供该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一份或经常居住地证明一份;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①与报考条件不符的;②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③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2.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除必须提供考生上述审核材料外,还必须携带由考生本人出具并签字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复审时间和地点将视报名初审人数及防疫工作要求以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网站通知为准。现场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缴纳考核费用并领取考核通知书。

(三)考核

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实操的考核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在综合评定后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筛选进入实操考核(最后一名若有多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实操考核人选,若不足5人则以实际人数确定),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实操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实操成绩在综合评定后当场公布。考生考核成绩按照面试和实操4:6比例合成为考生合成总成绩。

根据考生的合成总成绩,按所报考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环节。若初选人员中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合成总成绩相同,则按照实操成绩从高到低取舍;若实操成绩相同,则由招考单位研究决定。初选人员名单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网站公示。

具体考核时间及地点以考核通知书登载信息为准。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工作及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经历及与驾驶岗位适配性等。

(五)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如初选人员在体检与考察、公示等环节如有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导致缺额的,则在同岗位考核人员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有效递补(若合成总成绩相同,以考生实操成绩高低取舍)。

(六)管理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实行编制外聘用管理,本次招聘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照《长丰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收入分配实施细则(暂行)》(长办〔2018〕58号)文件规定的驾驶员标准执行。首聘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后1个月内,自行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2.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及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未按时报到或到岗后因自身原因离职的,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则按岗位空缺数1∶1的比例,在岗位考核人员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择优递补。递补有效期截止2022年12月31日。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一)考核费用80元。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参加报考人员务必提实名注册申请“安康码绿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最迟于考试前一天进行报备,考试当天在考点门口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经核验后安排在隔离区域进行考试。

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三)咨询电话:0551-6667123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平台故障处理电话:0551-65127522

附件:《长丰县卫健系统部分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岗位表》.xls

长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