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合肥公务员考试   
合肥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合肥长丰县部分单位招聘(补招)编制外工作人员4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1-25      来源:合肥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3
【字体: 】              

长丰县2022年部分单位公开招聘(补招)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丰县2022年部分单位公开招聘(补招)编制外工作人员 4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 竞争 平等 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长丰县2022年部分单位公开招聘(补招)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

(一)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和要求中“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为“1986年12月5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岗位条件和要求中的“工作经历”,按足年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4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岗位条件和要求中“专业”主要依据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设置。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考生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9:00至12月9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2、报考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12月11日16:00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2月12日16:00前通过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报名结束后,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的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9:00-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4、完成网上缴费后,报考人员可在2022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笔试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有:

科目一:《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语文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公文处理、职业能力测试等,满分100分。

《卫生基础知识》内容主要为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的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动物卫生监督基础知识》内容主要包括畜禽检疫防疫基础知识、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相关知识等,满分100分。

科目二:《申论》满分100分。

《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岗位应知应会专业知识。每科分值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同时,我们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如果需要调整笔试时间,提前3天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具体笔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提前在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发布,请予以关注。

3、考试科目为两科的岗位,按照《科目一》与《科目二》5:5权重计算合成为笔试总成绩;考试科目为一科的岗位,《科目一》成绩即为笔试总成绩。以上笔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下同)。

4、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

笔试总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资格复审

经查分环节后,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总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递补环节取舍相同)。

1、面试入围人员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

(5)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2、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1)与报考条件不符的;

(2)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

(3)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名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3、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缴纳面试费用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4、资格复审公告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发布。

(四)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

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招聘岗位实际面试人员数只有1人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提前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发布,请予以关注。

(五)总成绩

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权重合成考试总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和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exam.east-hr.com)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名单,若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总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科目一》成绩高低决定取舍,再相同时以考察决定取舍(下同)。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作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在长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八)录用和待遇

1、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不入长丰县事业编制,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本人与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首期合同期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2、县农业农村局(202204、202205)、县城管局(202206)、县数据资源局(202207)岗位年人均薪酬5万元(包含社会保险费)。

3、县数据资源局(202208)岗位年人均薪酬5.2万元(包含四险一金)。

4、县信访局(202209)、县司法局(202210)岗位年薪酬6万元(包含社会保险费)。

5、县住建局(202226)、县市政园林服务管理中心(202227、202228、202229、202230、202231)岗位,根据本人资历,年人均薪酬11-14万元(包含四险一金)。

6、其他岗位,根据本人资历,年人均薪酬待遇在6.4-7.0万元之间(不包含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具体按县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其它

(一)笔试费用45元/人•科,面试费用80元/人。

(二)政策咨询电话:0551-66671050(长丰县人社局)

(三)报名平台故障处理电话:0551-65127522。

(四)本次招聘对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成绩进行登记造册。如有岗位人员空缺,依据相关程序和规则,在该批次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等额递补,递补有效期截止2023年6月30日。

附件:2022年部分单位公开招聘(补招)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