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南公务员考试   
淮南公务员考试
2016年淮南田家庵区招聘社区矫正服务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10-26      来源:淮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              

  田家庵区招聘社区矫正服务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为缓解田家庵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短缺问题,加强全区社区矫正机构队伍建设,提高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服务岗位人员1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参照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采取考试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岗位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法律专业6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名;退伍军人(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9名。本市户口,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11月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各项工作。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现尚未取得毕业证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7日9:00至2016年11月11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报考人员登录淮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在网上阅知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标准须符合规定格式(照片格式: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2.5cm,高度3.5cm,或宽高分辨率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否则出现问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


  2、资格审查和确认


  由招考单位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确认。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16年11月12日12:00前登录淮南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初审或未通过初审的,在2016年11月12日16:00之前可以修改信息改报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规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在2016年11月13日08:00前登录淮南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缴纳笔试费用,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岗位确认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招考岗位数应不小于2:1的竞争比例,对于少数紧缺专业的岗位,经招聘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开考。达不到竞争比例的岗位将予以取消或相应减少招考岗位数。因达不到竞争比例而取消或核减的岗位,于2016年11月13日16:00在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发布岗位取消或核减情况。报考岗位被取消的已缴费人员,可于11月14日08:00-11:30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将不再参加笔试,报名费退还本人。


  (二)笔试


  1、笔试分为两个科目:1.《职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分;2.《公共知识》,满分100分。总成绩按两科分数5︰5的比例合成(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退伍军人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公共知识》分数高者确定为下一环节人选。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具体安排:


  上午08:00-09:30 《职业能力测试》


  上午10:00-12:00 《公共知识》


  3、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于2016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登录淮南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限有效期内的居民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4、成绩查询


  笔试总成绩以100分计算,考生可于笔试10个工作日后在淮南人事考试网、田家庵之窗网和田家庵区司法行政网上查询成绩。


  (三)资格复审


  由区人社局和区司法局依据招聘条件和相关材料,对其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体检。体检人选按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人员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资格,同时根据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核。考试总成绩按专业从高到低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现实表现等情况。根据考核结果,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再次确认。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为保证满额招聘,对因达不到竞争比例而取消或核减的岗位,经区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在能够形成一定竞争比例前提下,本着考生自愿原则,招聘名额可以在其他类型内部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合理调剂。


  (六)公示与确定人员。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核结果,对拟招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人员。


  (七)签订合同与确定工资待遇。新聘用人员与招聘主管部门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聘期内考核均合格的,可以续签合同。聘用期间工资参照公益性岗位标准。


  (八)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田区司法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4-2694221(田家庵区司法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4-2698106(田家庵区监察局)


  考务咨询电话:0554-6678516(淮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附:《公开招聘社区矫正服务岗位计划表》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社局


  淮南市田家庵区司法局


  2016年10月26日


  公开招聘社区矫正服务岗位计划表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专业 学历 人数 年龄
社会矫正 服务岗位 07001 法律 大专以上学历 6 30周岁以下
社会矫正 服务岗位 07002 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 3 30周岁以下
社会矫正 服务岗位 07003 不限 退伍军人 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9 30周岁以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