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黄山休宁县招聘乡村振兴专职工作者4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2-19      来源:休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休宁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专职工作者公告

 

为打造一支扎根在乡村的人才队伍,推动乡村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乡村振兴农村专职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43名乡村振兴农村专职工作者,安排到休宁县海阳镇、齐云山镇、万安镇等12个乡镇43个行政村从事乡村振兴岗位工作。具体计划和岗位情况见《休宁县2022年乡村振兴农村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报名范围条件

凡是具有休宁县户籍(含高考后迁出户籍的)或配偶为休宁县户籍,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基层工作。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9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具有一定文字功底,能较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选聘、择优录用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体检与考察、定岗和公示、试用和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于2022年12月19日在休宁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同时在休宁县政府网站(https://www.xiuning.gov.cn)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8:00至12月27日17:00,逾期不予报名。

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登录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ngshan.gov.cn/),进入首页“专题专栏”滚动条中“人事考试查询报名”模块,选择相应考试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22年休宁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专职工作者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2.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供: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本人不是休宁县户籍的,配偶关系需要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在休宁县政府网站、休宁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开考比例为1.2:1,若达不到比例,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专业测试

本次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问题解决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农村知识和业务水平等方面基本素质。

如同一岗位报考人数多于30人的,则按先笔试后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并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测试人数与实际开考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并确定为专业测试人员(笔试成绩只作为是否进入专业测试环节的判定)。

专业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当场向考生公布。如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则采取加试(面试)的方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为保证招聘人员素质,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专业测试成绩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名单在休宁县政府网、休宁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有关文件,统一组织实施。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等。实施考察时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两名及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人员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有关方面意见等方式,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并出具书面考察报告。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选岗

综合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名单,并在休宁县政府网、休宁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同岗位聘用对象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

(六)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试用期1个月。

四、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后,休宁县乡村振兴农村专职工作者基本报酬参照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工资水平确定,并购买相应的社会保险等。对年度考核被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给予相应的绩效报酬。

五、有关事宜

1.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休宁县政府网站、休宁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县城投集团纪检监察室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3.咨询电话:05597517717,05597530122,联系人:吴女士、胡先生。上述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4.本公告由休宁县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休宁县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1.休宁县2022年乡村振兴农村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岗位表(4).pdf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