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黄山公务员考试   
黄山公务员考试
2023年安徽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黄山市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2-22      来源:黄山先锋网
【字体: 】              

黄山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黄山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应试,黄山市考录办向您温馨提示:

一、按时打印准考证。请于2月22日至2月24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做好考前准备。

二、提前熟悉考点信息。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点详细地址,提前了解考点周边交通、食宿等情况。为方便考生乘车,交通部门在各考点沿线的公交线路上,将新增临时专线或加密车次,具体如下:

1.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新园东路313号

公交线路:5路、7路、10路、12路、21路、230路、屯歙公交(6001路、6002路)

2.黄山市屯溪六中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百鸟亭路6号

公交线路:3路、7路、8路、高铁快线2、屯休公交5001路

3.黄山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学院路1号

公交线路:7路

4.黄山学校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花山路18号

公交线路:3路、屯徽31路

5.黄山市屯溪四中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率水路27号

公交线路:5路、7路

6.黄山市屯溪五中考点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黄山东路244号

公交线路:1路、12路、230路、6003路

7.歙县新安小学考点

地址:黄山市歙县紫霞路87号

公交线路:歙县公交2路、4路、6路、10路、701路

8.休宁县海阳二中考点

地址:黄山市休宁县书院路4号

公交线路:休宁公交1路、3路、5001路

9.黟县碧阳小学考点

地址:黄山市黟县洪星路南侧(北门,县文体科普中心对面)

公交线路:黟县公交1路、2路

10.祁门县第二中学考点

地址:黄山市祁门县文峰南路109号(东门)

公交线路:祁门公交2路

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请考生做好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密切监测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加重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考试时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四、备齐相关材料。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和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过期身份证、其他任何证明、说明等一律无效。

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及有关提示,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进入考场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不得将有信息收发、计算、存储、拍摄等功能的设备及其他书籍、笔记、纸张等违规用品带至考场座位。开考30分钟后,将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黄山市考录办

2023年2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