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亳州市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5-03-23      来源: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5年亳州市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开展市政府办公室金融办、市信息办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


  计划遴选4名工作人员,其中,市金融办遴选工作人员2名,市信息办遴选工作人员2名。


  二、遴选范围


  (一)报考市金融办 为全市机关已登记备案,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二)报考市信息办 为全市机关已登记备案,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及在编在岗的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公登记时为非干部身份的人员,不能报名)。


  三、遴选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5年3月20日之后出生);


  3.具有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


  4.报考市金融办职位的,须是金融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机关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到2015年3月20日),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报考市信息办职位的,须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网络工程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到2015年3月20日),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2015年3月22日-3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00.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二)报名办法。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彩色照片3张(照片底色为淡蓝色)、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市金融办职位的,还须提供加盖现单位公章的《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填写《亳州市政府办公室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对在报名时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资格审查。由遴选单位和市人社局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职位专业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减少该职位遴选计划数。 (四)领准考证。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


  时间:2015年3月29日,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和其他综合能力。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遴选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六、体检


  体检人选按职位遴选计划数,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检人选,由遴选单位以考察结果确定拟遴选人员。 体检参照健康体检标准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方可列为考察对象。 考察工作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导下,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遴选单位依据遴选职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考察中还要注意了解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并对考察对象报考资格条件、相关信息和材料、有无报考职位回避等情况进行核实,客观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填写《亳州市政府办公室遴选工作人员考察表》。考察工作结束后,由遴选单位按照1:1的比例提出拟遴选人员名单。 体检、考察出现缺额时,等额递补1次。


  八、公示和调动

 

       考察工作结束后,由遴选单位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遴选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后,在亳州市人事考试网上公示5天。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的问题不影响遴选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


  (一) 考务、技术咨询:0558-5118606


  (二) 政策咨询:0558-5132016


  (三) 监督举报:0558-5573595


  附件: 《亳州市政府办公室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3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