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亳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开始报名
http://www.anhuigwy.org       2016-10-26      来源: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6年亳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开始报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等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并根据市属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计划在编制内招聘人员48名


  招聘工作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原则进行。


  招聘工作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报考党校岗位的笔试后,则进行说课形式进行。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2016年12月31日前毕业生,且符其它相关要求条件的考生。


  报名人员可于2016年10月24日9:00至10月28日16:00,登录亳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人员须按考试公告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考信息。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 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及在笔试中作弊的,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定于11月20日,笔试地点设政府所在地。


  为确保新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5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笔试入围的考生,则进行下一轮面试、说课等环节。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