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亳州谯城区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2-04      来源:谯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亳州市谯城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根据《亳州市谯城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精神,现将亳州市谯城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年2月10日,上午7:30开始。


  (二)地点:以体检通知书为准。


  (三)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通知书领取事宜


  (一)通知书领取时间:2017年2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领取地点:亳州市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华南路1号)院内5楼会议室。电话:0558-5533605。


  (三)领取方式: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网络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260元,领取体检通知书。不按时领取通知书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前来参加体检。证件携带不齐的,不予体检。


  (二)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体检,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体检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贴上标签后交引导员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引导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管理。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四)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谯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


  (五)体检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附件:亳州市谯城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亳州市谯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