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亳州市公务员考试乡镇(街道)机关体检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0-30      来源:亳州先锋网
【字体: 】              
  亳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乡镇职位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体检通知

  根据省、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精神,现将亳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乡镇职位暨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体检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11月3日,上午7:00集合、分组、验证、录像,7:30开始体检。

  (二)地点:以体检通知书为准。

  二、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职位招录计划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具体内容可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等网站查询。

  四、体检通知书领取

  (一)领取时间:11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领取地点:亳州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一楼会议室(地址:亳州市谯城区药都路1621号)。

  (三)领取方式: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表、网络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1张,缴纳体检费320元,缴费方式可选择现金、微信、网上银行支付等方式,到领取地点办理确认手续,填写公务员体检表,领取体检通知书。如由他人代领,须提供考生授权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因委托他人出现的问题,由报考人员自负。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达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证件不齐全的,不得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考生在体检前应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11月3日早晨应保持空腹(可自行携带食品,经医务人员同意后方可食用)。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

  (三)体检前,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统一交引导员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各组考生应按照引导员指引,依次进行各个项目体检,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体检工作。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和引导员确认同意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四)体检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