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2020年六安霍山县委党校选调教师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7-30      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中共霍山县委党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教师队伍公开选调中共霍山县委党校教学人员(事业)2名。为做好此次选调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面试、试讲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岗位

  中共霍山县委党校教学人员(事业)2名。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对象为本县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编在岗教师,且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35周岁以下,即1984年7月29日(含)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期限或对工作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2020年中共霍山县委党校选调工作按照发布选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试讲、体检、考察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选调信息通过霍山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至8月4日,上午8:00一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霍山县人社局8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考者需提交的材料:经本人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查盖章的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请自行下载、双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5张。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县委编办、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对报名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弄虚作假,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不低于3:1方可进行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直至取消选调计划。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素质、普通话水平等要素。

  如报名人数超过30人,则于面试前加试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并按加试成绩排名,取前20位进入面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加试方案另见县政府网站通知)。加试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

  面试时间在县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五)试讲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选调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员名单。若遇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同分的,则一并确定为试讲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试讲采取无生试讲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教态台风和教学水平,包括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教学技巧能力、课件制作能力等。

  试讲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考察

  按面试成绩占30%、试讲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遇最后一名综合分数同分的,则按试讲成绩高低确定入围人选。如试讲成绩再出现同分,则以试讲主考官评分高低确定入围人选。

  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主要是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品德、实际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考察不合格者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递补一次。

  (七)公示和办理手续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选调资格,并按综合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一次。

  五、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中共霍山县委党校、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霍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违反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次选调人员条件由中共霍山县委党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64-5022076(中共霍山县委党校办公室)

  0564-5027576(霍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564-5022427(霍山县纪委监委)


  中共霍山县委党校

  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