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舒城县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1-13      来源:舒城先锋网
【字体: 】              

舒城县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行政执法工作,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分局工作人员15名,主要从事行政综合执法工作,负责规划执法、环卫、市容市政管理工作等。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我镇综合执法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面试、考核相结合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工作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的能力素质,报名数超过30人录取前15名,不足30人按照2:1录取。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2、年龄20-35周岁 (截止到2021年元月11日)男性;

3、本县户籍,身体健康;

4、退伍军人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受过各类治安或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涉嫌违法犯罪;参加集体上访的;有被工作单位辞退记录的;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身份为聘用合同制工人,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加班工资、满勤奖构成。每续签一年,工龄工资增加30元/月。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本人直接报名,报名时应提供本人退伍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2张,持所在地无违法违纪记录证明。应聘者提供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地点: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2021年元月11日—2021年元月27日

(四)咨询电话:0564-8035039 18156428060

(五)考核:

1、考核方式: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由镇政府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比例为5:5;

2、笔试:笔试材料由镇政府提供,笔试内容由镇政府在笔试材料中随机抽取。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时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时间、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面试:所有报名人员均参加面试。面试考核组成员由镇政府指派。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时间、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相关加分细则:对包括政审、健康及其他需了解的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对符合下列情况的给予加分:①是退伍军人的加5分;受过部队表彰嘉奖的,三等功加5分,二等功加10分,一等功加15分,各类表彰嘉奖可累计加分;②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加2分;③有类似工作经历者加3分;④高职专科学历加3分,本科学历加4分。

(六)体检

按面试和考核综合成绩高低顺序按1:1的招聘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科目由镇政府派人统筹安排,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按顺序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埠镇政务公开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埠镇政府负责解释。

杭埠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