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六安公务员考试   
六安公务员考试
安徽六安霍邱县乌龙镇选聘村级见习后备干部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8-19      来源:霍邱先锋网
【字体: 】              

霍邱县乌龙镇公开选聘村级见习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乌龙镇村干部队伍结构,培养和储备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后备干部队伍,经乌龙镇党委研究,决定面向本地公开招聘选拔一批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坚持镇聘村用原则,由镇统一招聘,再分配至各村;

4、坚持动态管理原则。

二、报考条件

1.一般应具有乌龙镇户籍,或配偶具有乌龙镇户籍或乌龙镇常住人口。

2.能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镇党委、政府的决定,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有志于基层工作,清正廉洁,爱岗敬业,作风正派,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心;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及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农村基层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5.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参加邪教及非法组织的人员;

3.受到党纪处分尚未超过所受纪律处分有关任职限制期限以及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处理的人员;

4.丧失行为能力的;

5.严重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未能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被查处的;

6.有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的;

7.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个人经济行为混乱容易造成不良影响的;

8.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9.因构成犯罪被人民法院判决免予刑事处罚或被检察机关作出不起诉决定的,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的,因“黄、赌、毒”被处以治安拘留处罚的;

10.拖欠集体资金或无偿占用集体资产,尚未归还的;

11.组织或参与过非正常上访的;

12.其他不符合招考的情况。

三、招录程序

1、报名登记:

时间地点:2021年8月18日-8月26日;乌龙镇政府二楼党建办(报名电话:18605609272、15256411003)

报名材料: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2张2寸免冠照片。

2.资格审查(8月30日至31日)。镇党委组织资格审查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征求纪检、公安、计生、综治、信访等部门意见。

3、考察公示

考察工作由镇党委负责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考察材料。镇党委召开会议,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会议讨论后,在乌龙镇先锋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四、有关待遇

新聘人员按照2300元/月发放生活补助,实习期3个月。具体实习岗位由镇党委统筹安排。实习期满后,根据实习期间综合表现,由镇党委研究是否继续实习。待遇按照现行村“两委”班子成员基本报酬和绩效报酬标准执行,并按照有关规定享受人才到村任职补助(参照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工资3760元/月,按照政策进行调整)。

未尽事宜以乌龙镇党委解释为准。

乌龙镇党委

2021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