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马鞍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招聘教师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5-26      来源: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7年度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精神,2017年度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政治、教育学、心理学和旅游管理共5门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教师7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数等见《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和历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具有高中或中职及以上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承诺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作解聘处理);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其中涉及“年龄条件”的,如“30周岁以下”为“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六)取得毕业证书,且具有完整的毕业生学业档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⑴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⑵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⑶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⑷经政府教育部门、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⑸现役军人;⑹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⑺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6月12日~6月1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地点:马鞍山幼师办公室(地址:和县文昌南路606号,马鞍山幼师南校区)。


  3.报名者需提供: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经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考者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代报的还应提供代报者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高中或中职以上学校教师资格证书(没有资格证的须承诺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的原件、复印件;②近期正面同底免冠一寸照片4张。③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的《2017年马鞍山幼师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二),做出诚信承诺。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殊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城镇家庭报考者提供“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家庭报考者提供由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特困家庭档案卡),经审核确认后,可免交考试费(入围专业测试的考生,亦同时免缴专业测试费用)。


  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报考者须提出加分申请,同时提供下列材料:“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计划”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2年及以上)。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马鞍山幼师网(http://www.ahmasys.cn/)公示5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其笔试成绩增加2分。


  4.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对于报考人数少于以上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的指标。


  5.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联合组织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不合格,随时取消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项,两项总分为150分,其中“公共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等)满分50分;“专业知识”(本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时长。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信息将在马鞍山幼师网(http://www.ahmasys.cn/)公布,请主动关注)。报考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准考证》在笔试前一天到马鞍山幼师办公室领取。本次笔试时长为120分钟。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70分,对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专业测试程序。


  (三)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依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专业测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小于或等于计划数的,专业测试成绩需达到70分,否则不予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2.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等,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布。


  3.专业测试每人收费80元。


  4.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在马鞍山幼师网(http://www.ahmasys.cn/)公布,请主动关注。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与专业测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分值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高低排序。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依据考试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等规定执行。体检完毕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单位专用公章。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组织考察。组织考察的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进行进一步复审。


  3.体检、考察工作由马鞍山幼师、和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体检、考察后在拟聘人员公示前自动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和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网(和县人民政府网站→链接导航→县级部门→和县人社局、教育局信息公开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凭《事业单位聘用通知书》与马鞍山幼师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2017年应届毕业生在办理聘用手续时应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手续;机关、事业在编人员的办理调动手续),列入编制管理。招聘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其他


  1.此次招聘工作由和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属于《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回避对象的,应当回避。


  2.本招聘公告将统一在和县政府网(http://www.hx.gov.cn/)、和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网(和县人民政府网站→链接导航→县级部门→和县人社局信息公开网页)、和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网(和县人民政府网站→链接导航→县级部门→和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网页)、马鞍山幼师网(http://www.ahmasys.cn/)等网站发布,随后未明确注明发布渠道的相关信息将统一在马鞍山幼师网(http://www.ahmasys.cn/)发布,报考人员请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不再另行以其他方式通知。


  3.本公告由和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4.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5—5351384(马鞍山幼师)


  0555—5312256(和县教育局)


  0555—5307559(和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5—5326402(和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组)


  附件:


  1.《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2.《2017年马鞍山幼师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和县教育局 和县人社局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