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安徽省公安警卫部队招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1-06      来源:安徽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安徽省公安警卫部队招聘简章


  2017年安徽省公安警卫部队(亦称武警安徽省警卫局、安徽省公安厅警卫局)拟接收本科应届毕业生男生5名,现将具体专业和接收条件公布如下,欢迎广大有志于献身公安警卫事业的应届毕业生报名。


  一、招收专业

 

门类名称 主要接收专业名称 专业计划数
中国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 2
法学 法学 1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工商管理类 会计学 1


  二、享受待遇


  入伍时间从2017年6月算起,晋职授衔、工资待遇等与同期部队院校毕业学员同等对待。


  三、招收条件和要求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志愿献身公安警卫事业,必须是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参加全国统考录取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2017年6月毕业)。


  下列对象不属于接收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招收的委培、自费、定向毕业生;


  2、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


  3、有国(境)外学习经历的毕业生;


  4、在校学习期间,必修课程重修和补考累积4门以上或1门以上补考不及格的毕业生;


  5、结业生、肄业生、中专起点大专生、预科生、未获得学位的本科以上毕业生;


  6、被作留级处理或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在校期间因违反纪律或其它原因受过处分的毕业生。


  (三)年龄为24周岁以下(截止2017年8月31日),曾经服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2岁。


  (四)身体健康,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无传染病史。男生身高不低于1.75米,双眼裸眼视力在4.6以上。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人员必须填写《安徽省公安警卫部队2017年度接收地方大学生基本情况审查及志愿申报表》(见附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简历、本人大学时期的成绩单(登录本人教务系统账号打印)、统招证明(新生录取名册,可在学校档案室查询复印),到安徽警卫局政治部进行现场确认。外地考生可以通过邮寄报名资料、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在全国公安现役部队范围内限报一个单位,凡重复报名的考生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合肥市庐阳区沿河西路238号,武警安徽省警卫局政治部,邮 编:230041


  电 话:0551-65601919、65601915、65601918


  附件下载:安徽省公安警卫部队2017年度接收地方大学生基本情况审查及志愿申报表.doc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警卫部队安徽省警卫局政治部


  2017年1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