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安徽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安排的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4-27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安徽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安徽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55分以上的本科职位考生,笔试成绩70.8分(含)以上的“3003”硕士文史类职位考生、67分(含)以上的“3004”硕士理工类职位考生,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已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内容。①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②高校在读证明;③身份证复印件;④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教育经历学历学位复印件。请务必于4月30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将上述复审材料寄送至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逾期未完整提供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二、面试安排


  请于资格复审合格后面试前3日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定于5月7日(星期日);面试地点设在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合肥市水阳江路与桐城南路交口向东100米)。


  三、体检安排


  体检统一安排在5月8日上午进行,体检人选按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职位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博士研究生职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职位计划见补充公告)。体检时,须提交1张2寸证件照。


  四、食宿及车费报销


  安徽省外9所高校考生统一安排在安徽外经戴斯酒店(合肥市包河区东流路28号)住宿就餐,免食宿费。请凭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在5月6日14时后办理入住手续。


  安徽省外9所高校考生在酒店办理报销登记(交来肥车票,返程车票自行保管),返校后由所在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通知考生领取报销车费。


  如有疑问,可电询0551-62609436、62609726。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


  2017年4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