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3-21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全文。安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9:00至3月29日24:00,笔试时间为4月21、22日。考试不指定特定教材,教材用书推荐使用《2018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及其配套用书(五件套)。全国统一订购网址:http://www.edu-book.com/tag/10
 

  视频课程观看入口: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list?tag=14

 

 

 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


  为做好2018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职位


  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指突击、狙击、排爆、搏击武术职位,计划36名(详见附件,原职位表与本公告职位表不符的,以本公告为准)。


  二、招考对象


  1.报考突击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公安现役部队突击分队或特战分队中服役2年以上,从事反恐处突工作且具有侦察、空降、攀登、格斗、潜水等特种作战技能的退役士兵。


  2.报考狙击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公安现役部队突击分队或特战分队中服役2年以上,具有射击(狙击)专长的退役士兵;或为体育运动学校射击专业毕业生;或为射击专业的现役或退役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


  3.报考排爆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公安现役部队突击分队或特战分队中服役2年以上,具有排爆专长的退役士兵;或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毕业生。


  4.报考搏击武术职位的人员。须为在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空手道、武术套路等项目上,获得全运会以上比赛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个人前八名(或运动健将称号),或获全国青年锦标赛、城市运动会个人前八名,或获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前六名,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单项锦标赛前三名,或具有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等项目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具有武术套路项目一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


  报考上述职位的考生,属退役士兵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团以上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属现役或退役运动员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市以上体育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加试科目及计分方法


  所有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均须加试,加试分基础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加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一)基础体能测试


  1.100米跑,满分100分。男子12〞以内(含)、女子14″以内(含),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0.1秒(含),得分减少2分。


  2.1000米或3000米跑,满分100分。突击职位测试3000米,狙击、排爆、搏击武术职位测试1000米。


  1000米:男子3′30″(含)以内,女子4′30″(含)以内,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秒(含),得分减少1分;


  3000米:男子11′00″(含)以内,女子12′00″(含)以内,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增加3秒(含),得分减少1分;


  3.立定跳远,满分100分。男子2.9m以上(含),女子2.3m以上(含),得100分,在此基础上每减少1cm(含),得分减少1分。


  (二)专业技能测试


  1.突击职位:64式手枪射击,满分100分。精度射击(胸环靶),距离25米,使用弹数5发,立姿无依托,时限5分钟,精度射击满环50环得50分,每少一环减1分;速射(胸环靶),距离10米,使用弹数5发,立姿无依托,时限10秒钟,速射满环50环得50分,每少一环减1分。超过时限的部分不计入得分。


  2.狙击职位:QBU88式5.8mm狙击步枪射击,满分100分。精度射击(头靶),距离100米,使用弹数6发,卧姿有依托,时限3分钟,精度射击满环60环得60分,每少一环减1分;指令射击(面部五官靶),距离100米,使用弹数4发,卧姿有依托,限时2分钟,指令射击直径5㎝目标靶4个全中得40分,每少击中一个目标减10分。超过时限的部分不计入得分。


  3.排爆职位:满分100分。以抽签方式抽取1个(3选1)爆炸物,口述排爆方案正确的得30分,基本步骤不正确的视情扣分;着排爆服,进入排爆现场,检查爆炸装置结构,利用无磁排爆工具组等工具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手工拆除,5分钟内(含检查)拆除成功的得70分,每超过规定时间3秒,总分减少1分,排爆工具使用不正确、器材使用不熟悉、违反操作规程、拆除动作违反操作安全规定视情扣分,拆除失败得0分。


  专业技能测试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成绩合成


  100米、1000米或3000米、立定跳远三项成绩的平均成绩合成考生基础体能成绩,基础体能成绩与专业技能成绩按4:6合成专业加试成绩。笔试合成成绩与专业加试成绩按3∶7合成考生第一阶段总成绩。搏击武术职位不加试专业技能,以笔试成绩和基础体能成绩合成第一阶段总成绩。成绩均保留2位小数。


  四、开考比例等事项


  1.上述职位开考比例不低于3:1。


  2.加试人选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8:1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因专业技能加试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不再递补。


  3.上述职位考生不参加体能测评环节。加试后,根据第一阶段总成绩高低顺序,直接按照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4.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5.第一阶段总成绩与面试成绩按照6:4合成总成绩。


  6.未尽事宜由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表


  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