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安徽三支一扶政策问答(二)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5-11      来源:安徽人社厅
【字体: 】              

  安徽省2018年“三支一扶”政策问答(二)


  一、退伍的义务兵是否可以报考?


  答: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后,入伍服义务兵役2年的,退伍当年视同应届毕业生对待。2018年退伍的须在7月底前办理完成退伍手续。


  二、能否以辅修专业或第二专业报考“三支一扶”计划?


  答:经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可以报考。但辅修专业或第二专业须同时具备对应的学位证书。


  三、2018年春季毕业的春招毕业生是否视为应届毕业生?


  答:是的。


  四、“三支一扶”招募的专业目录有哪些?


  答:专科专业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新旧对照专业表》,本科专业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研究生专业目录包括《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五、续签劳动合同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是否可以报考?


  答:可以。基层特定岗位人员只要尚在劳动合同期内,满足其他报考条件,即可报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