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安徽省商务厅英语口译加试办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3-22      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              
  安徽省商务厅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英语口译加试办法公告

  根据《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省商务厅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外事活动管理岗(职位代码300035)英语口译加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试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300035职位按照10: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口译加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加试人选。

  二、加试时间

  2021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加试内容

  主要考查考生英语听、说、读、译的实践技能。

  四、成绩计算

  加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加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考生笔试总成绩。加试后,按计划招录数与参加面试人员1:3的比例,依合成后的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五、相关事宜

  (一)加试工作在省公务员局的指导、监督下,由省商务厅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二)省商务厅将在加试前一天对进入加试的考生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携带规定的证件、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并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资格复审和加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2021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报考者,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参加资格复审,但2021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出现入围人员缺额的,按照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报考者在资格复审和加试期间应当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凡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承担法律责任。

  (四)有关事宜请咨询省商务厅人事教育处,电话:0551-63540064、63540114。

  安徽省商务厅

  2021年3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