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成绩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4-29      来源:安徽先锋网
【字体: 】              
  关于公布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按照“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和行政执法类、特殊技能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省本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5分。

  2.市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

  3.县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4.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5.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法检系统司法警察、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和市场监管、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等部门一线执法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6.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安徽先锋网、各市指定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其中,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请关注安徽先锋网;报考各市职位的,请关注各市指定网站;报考广德市、宿松县职位的,在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请关注宣城、安庆市指定网站。

  特此公告。


  安徽省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9日
 

  

 

  怎么看排名?先筛选出自己所报考的职位代码,然后按照合成成绩降序排列把成绩从高往低个序,排名就出来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面?第一步,先看自己报考岗位的进面比例,招录人数,如进面比例为1:3,招录1人,排名前3的可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其余依次类推,详见公告或职位表。第二步,查看下载的成绩名单,看自己是否在进面人数排名内,如果在,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如果不在基本没戏了,除非你正好在后面1、2名,排名内有人资格复审不通过,下一名会依次替补进面。

 

  注意:若排名内最后一名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后续各个地市也都会陆续公布面试名单。

 

  查完排名,安徽的考生来领福利啦!加助教免费领取安徽面试备考大礼包:想要的小伙伴快来免费领取:

 

扫码加助教微信,扫码加微信进群

 

  安徽面试备考大礼包包含:

 

  1、免费领取安徽省考历年面试真题精讲


  分析安徽省考面试考情,具体介绍有哪些题型,每种题型怎么答才能赢得考官的青睐?教你告别套路化、模板化,掌握面试答题技巧,赢得考官青睐!

 

 

课时列表展示


  2、安徽面试真题答案解析电子版


  免费领取2017~2019安徽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电子版。

 

安徽省考面试部分真题pdf展示


  3、安徽省情电子版


  带你了解全面具体的的安徽省情省况,包含自然环境、历史文化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