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寒假期间志愿者招募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1-13      来源: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字体: 】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寒假期间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为传承医院文化,增进职工及职工子女对医院的了解和相互交流,更集中有效地为职工子女社会实践提供平台,在2022年寒假来临之际,院宣传统战部、门诊部联合招募符合条件的职工子女参加门诊助医志愿服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医院职工子女、在校大学生

二、志愿者基本条件

1、18周岁及以上,身体健康可适应志愿服务要求,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报名须经父母同意;

2.每日自我监测体温和身体状况均须正常,确保上岗当日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安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行程码未标“*”;已完成新冠疫苗(含到期需接种的加强针)接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区、周边敏感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14天内无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14天内未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不追求物质报酬或其他任何私利;

4、对志愿服务有责任感,甘于付出;

5、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知识、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和管理。

三、门诊助医志愿服务项目简介

服务区域

主院区门诊1-4层,核酸检测点(主院区AC楼连廊处)

服务目的

为患者提供方便与帮助,营造良好的就诊环境,传递医院人文关怀

岗位要求

主动热情,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能给予患者简单明了的指示和信息;

能长时间站立和行走;

熟悉医院环境和就诊流程。

服务内容

就医引导,方便患者就诊;

为患者介绍门诊就诊流程,门诊信息及便民措施;

患者集中区域的秩序维持;

为患者提供门诊相关自助设备的使用指导;

核酸检测点秩序引导;

为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帮助。

四、申请流程

下载附件“职工子女志愿者申请表”填写报名→符合条件的通知培训→岗位分配→正式上岗服务。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五、服务时间

1、本次暑期志愿服务时间为1月下旬至2月中旬。志愿者可根据申请表所填时间,结合医院志愿服务实际需要统筹安排。

2、具体服务时间

每周一到周日,早8:00-11:30下午14:30-17:30

六、志愿者服务激励

1、志愿服务考核通过者,将根据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给予就餐和交通补贴。

2、为保证志愿服务质量,需要服务社会实践证明的志愿者,需完成不少于3次的志愿服务方可由志愿者服务办公室开具证明。

七、报名及确认

现场报名确认时,请携带父母签字的纸质申请表及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1份、免冠照1张。

报名地址:主院区B楼六楼601宣传统战部

电话:64286072 联系人:高老师

欢迎全院广大热心公益的职工子女踊跃报名参与!

也欢迎本院职工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可随时与宣传统战部联系。

2022年1月13日

附件:职工子女志愿服务申请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