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11-22      来源:阜南县老观乡信息公开目录
【字体: 】              

2023年度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为尽快配备新设立事业单位人员力量,参照我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和流动有关规定,现就2023下半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经核准,2023年度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新设立事业单位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服务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6名,省政府网管理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同步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
 
二、选调人员范围
 
1.本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
 
2.本省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七级职员以下管理岗位和副高以下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3.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以及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三、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选调采用报名人员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9:00至11月24日16:00。报名时,应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与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四、笔试信息
 
笔试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
 
考试地点设在合肥市,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成绩公布后一个星期内,报考人员可登录省政府网站,查询岗位成绩排名情况。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加试面试入围人选,从同岗位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规定确定。考生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加试面试资格。
 
五、有关事宜
 
政策咨询电话:
 
0551-62601812、62602685(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
 
考务咨询电话:
 
0551-63457903(省人事考试院)
 
监督举报电话:
 
0551-62602285(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0551-62601102(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纪委)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