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宿州埇桥区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6-10-26      来源: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6年宿州市埇桥区纪委招聘合同工作人员测试成绩的通知


  2016年宿州市埇桥区纪委招聘合同工作人员技能测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即日起登录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成绩,成绩见下方附表。


  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疑问,于2016年10月27日12∶00点前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区人社局411室)登记申请查卷,电话申请、委托他人申请查卷不予受理。查卷只对查卷申请人在试卷上所做的答案有无漏评、漏统,计分、登分是否准确等进行复查,由光电阅读机阅卷的答题卡不属于查卷受理范围。2016年10月28日在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公布查卷结果。


  面试人员名单与面试事项将同时公布。


  二O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