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宿州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招聘12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7-24      来源:宿州卫生人才网
【字体: 】              

  2017宿州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招聘122人公告


  为促进泗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根据省、市有关规定,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面向社会简化程序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22名(详见岗位表),招聘相关信息在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sx.gov.cn/)、泗县信息公开网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xxgk.ahsx.gov.cn/SortHtml/199/Unit_19.html)、泗县信息公开网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http://xxgk.ahsx.gov.cn/SortHtml/199/Unit_29.html)等相关网站上统一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35周岁。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未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四、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


  (1)泗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人秘股;


  (2)泗县中医院行政楼三楼人秘股。


  3、报名注意事项


  (1)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照片3张;


  (3)填写《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名考试、体检等费用按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5、其他事宜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应聘临床医学专业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应聘其他专业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8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改报其他岗位。


  (二)考试


  采取专业测试的方式,由卫计委组织实施。


  (1)、专业测试人选: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2)、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专业测试形式和内容:采取专业笔试形式,报考20170201-20170213、2017016-2017017岗位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主要包括解剖、生理、病理、药理学;报考20170214、20170215岗位考试内容为《中医学基础知识》主要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方剂学、中药学;


  (4)、专业测试成绩:满分100分;


  (5)、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与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卫计委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


  1、体检和考察人选按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专业测试人员中依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如入围体检、考察最后一名考生成绩并列的,则对与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考生进行加试,根据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


  2、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全面、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同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一次。一经公示不再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和招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有异议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17年9月30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聘用


  1、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在聘用期间,年度考核、工资审批、职称评聘等与在编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同岗同酬,社会保险按照合同约定执行。被确定聘用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如一周内不报到或不服从单位岗位分配或报到后不按时上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2、聘用人员首聘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用县人民医院各岗位考生轮转后按招聘考试专业测试成绩、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综合评价(三项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分别占比3:5:2)合成成绩高低选择科室,不接受选科结果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不再签订聘用合同,终止聘用关系。


  3、本次招聘的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聘用人员人事关系实行人事代理,人事档案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管理。


  五、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本《公告》由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57—701063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0557-7020074(县人民医院人秘股)、0557-7026020(县中医院人秘股)。


  特此公告。


  附:1、《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岗位)表


  2、《2017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