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宿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9-13      来源:宿州市总工会
【字体: 】              

2022年宿州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宿州市总工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含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三、报名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了解《劳动法》、《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5、具备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8月30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宿州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采取劳务派遣服务方式,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1、网上报名

招考计划数与符合条件报名人员比例不低于3:1,不足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职数。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本次考试唯一在线报名平台,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行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2日9:00至2022年9月18日17:00,逾期不再办理。

考生报名时应确定本人符合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准确,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以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录聘资格。资格审查从报名时开始进行,并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

报名和参加考试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身份证件。

2、资格初审

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22年9月18日23:00前登录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9月20日17:00前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2年9月22日09:00至9月24日17:00直接从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如宿州地区出现疫情,影响招聘工作,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报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本次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等各环节时间将视疫情情况、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公布的相关信息。考生因自身原因导致错过各环节通知的,视为主动放弃。

4、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所有考生均须参加。考试范围以《安徽省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如因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需调整,另行通知)。

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午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上述两门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笔试成绩的40%,《综合应用能力》占笔试成绩的60%。

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第一科考试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发放的所有考试资料。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的考生需提供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码,方可参加。笔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从事进口冷链食品或进口非冷链物品人员及其密接;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不得参加。

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笔试准考证公布为准。

笔试结束后,于2022年10月8日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公布成绩,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招聘岗位计划比例确定下一环节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下一环节。

(2)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按招考计划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以及复审人员。如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者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告为准。未按期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件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2张1寸白底彩照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复印件留存)至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1、资格审查时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的;

2、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

3、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时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并手写签名、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试讲、答辩、情景模拟、技能操作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专业(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实际操作技能以及潜能等。面试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当场评分,现场宣布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成绩低于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平均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考务组一般不少于7人,面试考官原则上实行异地交流。

(4)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依据考试最终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录用名额1:1进入体检、政审环节(如最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笔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用面试加试的方法)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通过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公布。

5、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期来院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统一收取。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出现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根据报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5天。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予以聘用,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合格后,工资、绩效等相关待遇按照各用工单位社会化工作者管理规定执行。

六、其他

1.报名人员要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须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用人单位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报名资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报名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报名人员在此次招聘中应遵守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考试、体检等环节。

6.本次报名费用为统一按100元/人收取。

7.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皖信人力标准化招聘考试网,以上公告内容最终的解释权归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0557-3911889

宿州市总工会:0557-3678911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9日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1、请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考生进入考点时需主动出示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考前14天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4、考生应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及“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查,核查合格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5、考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报告考试机构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经同意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7、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