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铜陵市义安区新桥办事处选调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12-17      来源:义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铜陵市义安区新桥办事处选调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全区公开选调新桥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教育、卫计系统工作人员除外)。


  二、选调范围及对象


  全区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选调12名,其中公务员3名;事业单位9名(财经所3名,农经服务站3名,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社会发展服务中心]3名)。


  四、选调条件


  1.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需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供本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证明,不能提供的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层次,专业不限,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2年12月24日以后出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文字组织能力。


  其中:报考财经所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有财经工作经历,在面试成绩相同时,财会专业优先;报考农经服务站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在面试成绩相同时,水利专业优先。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此次公开选调对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方法和程序


  采取面试与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1.发布公告


  2018年12月14日前通过义安区人民政府、义安先锋网、今日义安等平台发布选调公告。


  2.报名


  (1)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26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4:3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地点:义安区新桥办事处办公室,咨询电话:0562-2292219。


  (4)报名需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义安区新桥办事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表可从附件中下载)。“报考条件”中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单位相关证明。


  (5)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原则上为2:1,对报名人数达不到竞岗人数的岗位,适当降低比例,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具体为:每一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4人以上的录取3人,报名人数3人的录取2人,对仅有1人参加岗位面试的,其面试成绩须达到当日该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的95%。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


  面试人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调人选,组织对拟选调人选进行考察,考察时发现不能胜任工作的,依次递补。


  5.办理调动手续


  录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人事工资关系由原单位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经试用考核不合格者,回原单位工作。


  六、本公告由义安区新桥办事处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报名资格审查表


  义安区人力资源局 义安区新桥办事处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