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铜陵市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06      来源:铜陵市先锋网
【字体: 】              
  铜陵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感谢你们在最美年华,怀揣梦想,选择铜陵。铜陵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7月9日至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日程安排
 
  1.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日程安排
 
  
 
  2.招录选调生笔试日程安排
 
  
 
  3.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日程安排
 
  
 
  二、备好“两证两码一证明”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备好“两证两码一证明”。一是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二是准考证,报考者可于2022年7月6日—8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三是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绿码;四是按照《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铜陵考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铜陵考区)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公告》精神,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已在铜陵的考生建议不离铜;尚在外地旅居的考生请密切关注本地疫情情况,尽量提前到达铜陵本地备考,以免受旅居地疫情影响限制出行或达不到铜陵市疫情防控要求而影响考试;宿州市考生报考我市职位的笔试按照《关于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招录选调生宿州考区笔试工作调整的公告》进行。
 
  三、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
 
  本次考试共设7个考点(具体考点、公交线路、附近酒店等信息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和开考时间,务必提前一天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合理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方式以及食宿等。考点实行封闭管理,私家车一律不允许进入。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四、科学合理备考
 
  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要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减少社交活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考试期间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试期间恰逢盛夏雷雨季节,请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并做好相关准备。
 
  五、严守考试纪律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考场规则》、《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节选)》等内容,了解并遵守相关政策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严禁将有信息收发、计算、存储、拍摄等功能的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须关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得进入考场。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人事考试违纪违规数据库。
 
  各位考生,选择就是信任。铜陵将以求贤若渴、爱才如命的态度和初心,竭力为人才搭建最优平台、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好政策,热忱期待你们加入铜陵!
 
  铜陵市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致电0562-5880320了解详情):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62-2834659
 
  考务咨询电话:0562-2168711
 
 
  铜陵市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