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铜陵枞阳县职业技术学校选调教师2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21      来源:枞阳县教育体育局
【字体: 】              

2022年枞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经研究,现就枞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从我县农村高中布局调整学校钱桥中学、白云中学(高中部)公开选调在编在岗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在:

一、选调岗位计划

语文5名,数学4名、英语6名,地理2名、生物2名、体育2名、信息技术1名,共22名。

二、选调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教师队伍基本稳定相结合的原则。

三、选调对象及条件

选调对象为我县农村高中布局调整学校钱桥中学、白云中学(高中部)在编在岗高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持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政治素质好,师德高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近3年来(2019年9月30日后,下同)未受违规违纪处理。正在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或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报名事宜

1、报考人员按照公布的学科岗位及条件要求,选择一个学科岗位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①《枞阳县2022年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可自行下载印制,一式1份);②合格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③近期两寸正面半身免冠同底版照片3张。

3、报考人员须于7月22日前向所在学校提交上述报名材料,并接受资格审查。学校负责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工作,要安排专人对照选调条件认真审查本校报名人员报名资格及相关信息,在其证书、证件复印件上(原件审验后退回)签署“已审核”加盖学校公章,在其填好的《枞阳县2022年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签字盖章,并于7月23日下午5点前将教师个人报名材料(《报名资格审查表》、照片和经学校审验的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材料)和《枞阳县2022年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一式1份,电子稿发送到人事股邮箱:zyjyrsk@163.com)报县教体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复审(不接受个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教师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选调等资格。

5、各学科岗位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为1:2。若达不到上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学科岗位选调计划数,并及时予以公布。

五、选调办法

1、采取笔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2、笔试。

⑴笔试内容及分值

笔试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和《教育法规》,采取“专业基础知识(占100%)+教育法规(占20%)”的考试模式。合卷,满分120分。《专业基础知识》主要内容:所报学科教育教学相关知识;《教育法规》主要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2019年修订)》、《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

⑵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考核

由县教育体育局和职业技术学校负责组织实施。

六、调动

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按选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调人选。同等分者则以专业基础知识成绩高者、党员、年龄小者的顺序,依次选择。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选调资格出现空缺学科岗位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同等分者按专业基础知识成绩高者、党员、年龄小者的顺序优先。选调人员职称聘任(用)及工资待遇按人社部门相关规定执行,即原聘专业技术岗位若调入单位无相应岗位,须降级聘用,并按新聘岗位兑现工资待遇。拟选调人选经考核合格后,在枞阳教育体育局网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会议研究后,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枞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20日

附件1:枞阳县2022年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2:枞阳县2022年职业技术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汇总表.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