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招聘若干名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7-28      来源: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
【字体: 】              

2022年度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若干名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公告

 

近期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驾驶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人员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等程序办理。

(一) 发布公告

在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http://www.tlslyzx.com)及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网(http://sgzx.tl.gov.cn/)站发布公告。报名后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邮箱查询报名进度或关注利业中心网站公示公告栏,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参加考试,视为放弃。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报名考生将:①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及有关资格证书(党员证、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证明(无酒驾记录,提交交管12123APP截图有红章的页面)等;②填写《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驾驶员报名表》(见附件1);③《铜陵市利业中心关于2022年度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驾驶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发送至tlsxgjbgs@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28日至8月8日17:00,咨询电话:0562-5880955 0562-2861600 0562-2122036(利业中心),工作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报考人员请在规定的时间发送报名材料,在报名时间内未按公告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或提交报名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3.报名结束后请随时登陆报名邮箱查看资格初审结果。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和技能测试两项。考试时间请关注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员确定及体检

1.人员确定:按照面试成绩与技能测试成绩5:5合成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再相同,按照技能测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体检合格后进行组织考察。

应聘人员如出现体检、考察等不合格情况,按照体检递补方式确定递补人员。

(五)聘用

经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研究确定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聘用人员待遇根据工作实际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负责发布报名公告工作,其他工作由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铜陵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