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7年芜湖无为县无城城区幼儿园园长竞聘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10-24      来源:无为县教育局
【字体: 】              

  无为县无城城区三所公办幼儿园园长公开竞聘考试公告


  根据县政府2017第17号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因办学需求,现就无为县无城城区三所公办幼儿园园长公开竞聘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原则:坚持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竞聘计划:3人


  三、竞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本县公办幼儿园、中小学中层正职及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12年1月1日以前参加教育工作;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①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②近5年内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的;③擅自离岗达一个月以上的;④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四、竞聘程序


  竞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公示、审批调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7年 10月27 -29 日(上午8:00—11:00,下午3:00—5:30)


  3、报名地点:无为县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


  4、报名所需材料:学历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同底免冠照片3张。近五年来个人及单位所取得学校管理成绩、个人教育教学成绩材料(装订成册)。


  5、报考者持上述材料到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并如实填写《无为县无城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公开竞聘考试报名审查表》。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遴选考试全过程,对已报名但提供虚假信息和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论是考前、考中、考后一经审查发现或举报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和遴选资格。


  (二)考试


  竞聘考试采取专家评审委员会量化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报考者所提交的近五年来个人及单位所取得学校管理成绩、个人教育教学成绩材料,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拟聘请第三方)进行量化考核(考核满分100分),考核得分前9名的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量化考核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合成为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按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择优等额确定拟聘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分数,按量化考核成绩高的、参加工作时间长的优先确定拟聘人选,向社会公示一周,并经教育纪工委审核通过后正式聘用。


  五、其他事项


  1、拟聘人员是农村公办幼儿园的由相关部门按选调程序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2、有关竞聘工作的所有事宜均在无为县教育网站(http://gk.wh.cn/xxgkweb/blue/index.jsp?unit=003274277),无为县人社局网站


  (http://gk.wh.cn/xxgkweb/blue/index.jsp?unit=003273629)发布,不再通过其他渠道通知, 本公告由无为县人社局、教育局负责解释。


  2017年10月20日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