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8年芜湖南陵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补录18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1-22      来源:南陵人社宣传专栏
【字体: 】              

2018年南陵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开发与管理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5〕15号)、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202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政〔2017〕111号)要求,现将2018年南陵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及条件


  (一)补录对象


  毕业2年以内(即2016届、2017届)离校未就业(领取《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进行失业登记)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证》办理:户籍所在地人社部门申领。


  (二)补录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自愿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事业,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扎根基层。


  3、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


  二、补录岗位及数量


  补录岗位是历年开发的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中,因多种原因出现人员空缺的岗位。2018年补录18名,并照成绩从高到低确定7名储备人员,后期根据岗位空缺情况,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中直接递补,递补有效期至下次补录工作开始前截止。


  三、补录程序


  补录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笔试、体检、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1月22日至1月25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个人报名。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二)1月28日,县统一组织笔试。


  (三)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补录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四、报名


  本次补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1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2楼。


  报考人员提供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按要求填写《2018年南陵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提供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1张。


  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工作。


  (三)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1月26日(上午8:30-下午17: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自行放弃。

 

  五、笔试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一)》,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


  本次考试无考试大纲,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县人社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8年1月28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设在南陵县,考点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可在中国南陵网(http://www.nlx.gov.cn/网址下同)查询笔试成绩。


  (三)笔试成绩


  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并列人员增设面试环节。


  六、体检和公示


  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对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在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中国南陵网上按规定公示7天。


  七、聘用上岗


  经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统一实行劳务派遣,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八、岗位管理及工资待遇


  基层特定岗位人员管理和工资、社保、公积金等按照《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开发与管理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5〕1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202号)执行,其他待遇参照南陵县“经人社部门批准聘用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九、信息发布和咨询、监督电话


  有关补录政策及考务、体检、公示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中国南陵网查询。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53-6835191


  监督举报电话:0553-6823081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本《公告》由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2018年南陵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报名资格审查表.rar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