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芜湖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5-31      来源: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8年芜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2018年芜湖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在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的前提下,按照“确保大多数职位都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市、县、乡以及特殊职位层次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一线职位进入门槛”的原则,参照往年做法,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4、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8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ahwh.hrss.gov.cn/)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芜湖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


  芜湖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30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