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宿州灵璧县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1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1-21      来源:灵璧生活通
【字体: 】              

  灵璧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17名


  为有效缓解灵璧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配备不足的现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司法行政辅助工作人员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17名。


  三、招聘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


  (四)具有基本电脑操作水平;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签订合同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2月1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灵璧县司法局五楼511室。


  报名时,需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4张、并按招聘的条件如实填写《灵璧县司法局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1)。


  报名截止后,招考职位招聘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单位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政治、经济、人文、管理、国情省情常识、写作等。满分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及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及潜能。


  2、面试人员确定。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数量,按照1: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以实有人数为准。


  (四)成绩合成


  本次招聘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


  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如报考人员最终成绩相同,则依次以:A、笔试成绩分高者优先;B、笔试考试主观题分高者优先。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后在灵璧县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灵璧县司法局负责统一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进行一次。拟聘人员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合同签订


  签订合同及待遇:对拟聘人员采取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三个月,每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签定合同,每月工资2500元,并按规定缴纳五险,年度考核合格者续签合同。


  咨询电话:0557-6027801 0557-6021161


  灵璧县司法局


  2018年1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