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9年芜湖市繁昌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3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2-27      来源:繁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繁昌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校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发布啦!

  在这里

  有一群热爱生活,齐心协力的人

  在这里

  有一群富有责任心,勇于拼搏的人

  在这里

  你的梦想,我们为你照亮

  在这里

  我们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更关心你飞的累不累

  选择,源于梦想

  未来已来,还等什么?

  来吧!加入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让我们携手前行!!

  繁昌县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启动!

  共有53名招聘岗位等着你!

  一、   招聘计划

  (一)计划一:赴安徽医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岗位20名。(招聘对象为2019届安徽医科大学应届毕业生)



  (二)计划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3名。(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条件的历、应届专业技术人员)



  二、   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   招聘条件

  (一)赴安徽医科大学招聘专业技术岗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3. 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要求,且为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4.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符合招聘单位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 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 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的;

  (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具体招聘事宜详见由繁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发布的招聘公告。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在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务必提供有效的通讯方式,以便与本人联络(因通讯不畅,联系不上,视为自动放弃)。

  3、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五、招聘工作时间和程序

  (一)赴安徽医科大学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日-3月3日

  2、报名地点:安徽医科大学双选会现场展位。

  3、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3张;

  (3)报名资格审查表;

  (4)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已经修完的各学科“成绩合格”证明等材料。

  4、考试: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通知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如某一岗位应聘人数超过50人,需先进行笔试,按照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某一岗位应聘人数不足50人,则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

  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设最低平均分数线70分,需达到最低分数线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按与岗位数1:1比例与报考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待毕业后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

  5、录用:

  体检、考察和公示合格后报主管部门、县编办、县人社局核准后签订聘用合同,纳入编制管理。

  有意者请扫描关注下方“繁医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群二维码”相关的最新招聘动态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要求

  报名人员参加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统一组织的2019年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择优录取。招录的人员直接进入事业单位编制。

  有意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繁昌县人民医院2019招聘群”届时具体时间和招聘方案在群里发布或请随时关注 繁昌县人民政府官网、繁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的招聘信息。有未尽事宜欢迎拨打下方咨询电话随时和我们联系。



  繁昌县人民医院期待

  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553-7863758

  六、医院简介

  繁昌县人民医院始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末,历经六十多年的努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2019年将迎来建院70周年华诞。医院坐落于美丽的峨山脚下,距离芜湖市40公里,占地面积39048平方米,职工45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高级职称24人(其中正高2人),中级职称146人,编制床位350张,是繁昌县城乡居民保险,职工医疗保险、芜湖市三山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系皖南医学院、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临床教学医院。医院先后被省、市政府主管部门授予“先进单位”、“文明医院”、“爱婴医院”。

  医院现拥有联影1.5T磁共振(MRI)、GE16排螺旋CT机、乳腺钼靶X线机、直线数字化X光机、杭州美诺瓦数字X光机、C型臂X光机、数字化胃肠机、彩色心脏超声诊断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日立牌全自动生化仪、西斯美康五分类血球仪、腹腔镜、无痛电子胃镜、前列腺电切镜、白内障超声乳化仪、眼底荧光造影系统、眼科手术显微镜、电子阴道镜、骨密度测定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糖尿病分析系统等先进设备。

  繁昌县人民医院始终秉承以创建“管理科学化、技术创新化、设备现代化、服务人性化”医院为目标,靠质量求生存、靠创新谋发展、靠服务得民心,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努力改善就医环境,全面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努力为卫生事业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贡献!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