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安徽芜湖湾沚区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17      来源: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湾沚区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给志愿者搭建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现湾沚区图书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年龄在12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2、核酸检测呈阴性报告,近15天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3、身心健康,举止文明,擅长交流,品行端正;

4、热爱图书馆事业,有时间观念、责任心,乐于奉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和志愿服务条例;

5、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服从安排,服务期间需穿着本馆提供的志愿者工作服。

二、报名、培训、表彰

1、携带身份证和一张1寸免冠照片,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领取报名表填写(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报名);

2、审核筛选——集中培训——三天试用——考核通过录用。

3、根据综合表现,评选“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奖励。

三、工作岗位及内容:

1、读者服务部:参与日常管理工作。如:图书借还、归类整架、读者咨询、文明引导等。

2、活动部:协助活动部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讲座、读书分享会、图书漂流、创意DIY手工制作、知识竞赛等活动)。

四、在岗要求:

每次服务时长不少于3小时、按时签到签退、工作积极、不聊天、不玩手机、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报名地址:湾沚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咨询电话:8825202

湾沚区图书馆期待您的加入!

湾沚区图书馆

2022年6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