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芜湖南陵县招聘护渔员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11-10      来源:南陵县政府网
【字体: 】              

2022年南陵县招聘护渔员公告

 

为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工作,进一步加强渔业资源保护,加大巡河、查处力度,根据《南陵县长江重要支流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陵县长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护渔队组建实施方案的通知》(南长江禁捕退捕办〔2020〕3号)和《南陵县护渔队员待遇提高及增加护渔员岗位的实施意见》(南长江禁捕退捕办〔2022〕4号)精神,南陵县优先从全县在册持证退捕渔民招聘5名护渔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招聘岗位为护渔员岗位,招聘人数5名。

1.护渔一队:籍山片区2名(负责漳河幸福闸至污水处理厂段、漳河肇埠至资福河养马滩一站段)

2.护渔二队:弋江片区2名(分别负责青弋江桃源滩至资福河口段、资福河上洲村至养马滩一站段)

3.护渔三队:许镇片区1人(分别负责青弋江叶村湾至高桥段、房周站至三埠管段;漳河三埠管至三汊河段)

二、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南陵县户籍的在册持证退捕渔民优先,25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1997年11月1日之前出生及1967年11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熟知水上生存技能,能适应夜间巡护工作。

2.敢于与违法违规捕捞等行为作斗争、作风正派,没有刑事违法犯罪记录。

3.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必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

4.若报名人数低于岗位招聘人数的1:2比例,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培训、笔试、实操、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招聘公告、公示在中国南陵网发布。

(一)报名

采用现场统一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11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护渔一队:籍山镇政府 徐晓军18755389100

护渔二队:弋江镇政府 梅顺15385604801

护渔三队:许镇镇政府 许才水13966011460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时须本人到场,并提供招聘岗位所属镇户籍的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近期体检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其他相关技能证件(如船员证、驾驶证等),同时交近期2张2寸免冠彩照。报名时本人携带《南陵县护渔队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要求本人填写并签名),并由户籍所在地村(居)、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镇人民政府签署意见。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由各镇人民政府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初审合格后于11月18日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等资格。

(三)培训

1.培训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2.培训期间按时签到,不可迟到早退,不出勤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

1.考试方式: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考试分为笔试+实操考试。

2.考试总分:100分。其中笔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实操总分100分,占总成绩60%。合成成绩最终保留2位小数。

3.考试加分项:退捕渔民在笔试成绩中另加5分。弋江镇、许镇镇护渔岗位报名人员中具有机动车C1及以上驾驶证的在笔试成绩中另加5分。

4.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实操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实操;实际参加实操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则设定实操考试最低分数线为50分,实操考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个环节。

5.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考试成绩将在中国南陵网公布。

四、公示和聘用

1.根据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岗位排序,并将考试成绩交至各镇政府,经各镇党委会议研究讨论后,按照招聘计划数决定等额录取人员名单。若各镇一年内有空岗或离职的护渔人员,均按照此次招聘的各镇报考人员考试成绩等额递补。(录取和递补过程中如总成绩相同者,以实操考试成绩高者优先。)

2.对拟聘用人员,在中国南陵网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可以向县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用工性质及待遇

1.招聘人员的用工方式为政府购买服务,聘用后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该公司派遣到各镇从事护渔员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镇人民政府与派遣公司签订合同,护渔队及人员由各镇政府直接管理。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协助所在镇开展禁捕政策的宣传,日常巡查、检查,参与涉及禁捕的其他相关工作。统筹兼顾秸秆禁烧、固废倾倒、河道采砂、违法建设、非法侵占等“六禁”目标任务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2.招聘人员上岗手续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3.合同期内,招聘人员工资依据岗位职责核定,以实际发放为准。

六、其他有关规定

1.要求报考人员在报名、考试等各环节之前,不要出省,勿前往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走亲访友和聚餐。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2.报考人员参加培训、笔试、实操考试,需执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证明。

3.本公告由县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南陵县农业农村局0553-6815952

监督电话: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53-6829400

上述咨询服务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南陵县护渔队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互动消息